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新手爸爸的日記(9)

懶惰病又犯了…

最近算起來其實很閒,但就是提不起勁來寫東西,原因還是不外乎心情不好+懶

找工作成了現在最重要的事,尤其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媽媽肚子裡的寶寶也一天天的長大

雖說我們現在還有錢,但畢竟我現在還沒有一個穩定的收入,光是靠著我們家媽媽賺錢是不夠的,我還是要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才可以


我還蠻討厭等待的,尤其是這一段時間,真的就像電視上廣告一樣…履歷寄一堆,還是找不到工作…

偏偏這些求職網站上面都沒有公司的聯絡人全名和電話,想打個電話過去問個結果也不行,再不然那些公司就寫明先寄履歷過去,問題就在於寄履歷過去往往就是沒有下文,連一通面試的電話都沒有…而最近打電話過來問我有沒有找到工作的全部都是保險公司,再不然就是打電話來推銷保險的…

我要是能做保險的話老早就去做保險了,也就不必等到現在還在找工作了

找工作的時間越長,我就越沉不住氣…我還算是很沒有耐性的,尤其在這種時刻,等待成了我最討厭的事…

如果是像以前那還好,我還有時間可以慢慢來,但是現在我有申請失業給付,我必須很努力的去找工作,才能維持領取失業給付的資格,再加上寶寶一天天的長大,我們家媽媽也要準備做產檢,那種經濟的壓力差不多快把我逼瘋了…

還是努力找工作吧!不然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