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新手爸爸的日記(8)

好幾天沒有寫日記了…因為懶…

最近這幾天都在幫老婆娘家的忙,雖然往年也是這樣幫忙,但是今年因為即將有小寶寶,所以還要再加上自己的事,感覺更忙…

很多人都說,寶寶來的時候會自己帶糧草,但是我一點都不相信這種說法…因為我們家寶寶來的時間剛好是爸爸我被裁員的時候,而爸爸我呢,這段時間幫老婆娘家的忙,尤其是從年初三到現在,幾乎是天天都在忙,也根本沒有時間去找工作,所以,現在爸爸我依然還是失業的狀態…

昨天去附近的新竹貨運面試,雖然說整個面試的結果很不錯,感覺也很愉快,但是今天一整天還是沒等到消息,再加上明後天是星期假日,理論上,新竹貨運總公司的人應該是休假狀態,自然也不會打電話給我

雖然不符合我當初考大客車駕照的本意,無奈我從考上大客車駕照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實際的駕駛經驗,再加上前幾天到台北客運去路考被刷下來的經驗,讓我深深的體驗到,要開那種車也是要有不簡單的技術啊…既然如此,不如就先從6.8噸的貨車開始吧!反正大小也沒有差很多,開起來至少也會順手很多

現在要多努力囉!趕快替寶寶找到糧食才是最要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