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新手爸爸的日記(5)

老婆的妹妹生了孩子之後,MSN上面的暱稱改叫「人家是有子萬事足,我是有子睡眠不足」

我現在除了是身有同感外,我還多了一層體會…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懷孕的媽媽都會出現以前從來不曾出現過的怪癖,但我們家這個未來的媽媽,現在多了個對我來說很要命的怪癖

我的體溫在晚上睡覺時很容易降低,所以冬天我一定是把棉被蓋得緊緊的,而雖然最近的天氣還不錯,但是早晚溫度還是比較低,把棉被蓋得緊緊的也還算是理所當然

偏偏,我們家這個未來的媽媽,最近突然很怕熱,而且是一下感覺冷,又一下感覺熱,而我和我們家這未來的媽媽同蓋一條棉被,所以我就很倒楣了

這媽媽怕熱的時候,就會把棉被給完全踢到床尾去,而且還是整條棉被都踢走,這時候我就會被冷醒…過不了多久,這媽媽又怕冷了,把棉被給拉上來蓋,我才能夠稍微睡一下,但過沒多久,這媽媽就又會怕熱了…

這幾天我就這樣一個晚上醒來至少五六次,搞得我睡眠也不好,精神也不好,脾氣自然也不好…還好我還沒找到工作,要不這種情況持續下去,我看我也不用上班了,一天到晚給公司扣遲到的錢就夠了…

看來還得再把我的睡袋給挖出來了…不然我肯定是沒辦法睡個好覺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