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大型兇器

嗯…敝人在下小弟我,開始上路載客了,也就是「大型兇器」正式上路囉!

到現在我已經自己開了三天了,沒有教練在旁邊唸的日子…還不錯~

我們真的好像大型計程車的司機一樣哦…

這三天,有遇到尖峰時刻,也有遇到離峰時刻,有滿載過,甚至也有整台車上只有兩個客人的情況,不過整體來說,還蠻有趣的

有些老人家,因為行動不便或是行動比較緩慢,我都會等他們下車之後才關門,也有碰到外國人跟我講中文,而且還講的很好的…這算是這幾天比較有趣的地方,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樣的人也都遇得到

好的也有,當然也有不好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就不是老人家,卻偏偏等到車子已經很靠近才招手的,甚至還不舉手的…也遇過就坐在侯車亭,車子快到的時候才站起來,卻也沒招手的…這些人是怎樣?肢體殘障哦?只是我也沒辦法說什麼,不好當面指正人家就是了…

明天要去試試看新的國道客運總站…之前就聽說很多,說那是個災難;說那設計者是白癡;說那裡更容易阻塞交通;說開那裡好像考駕照一樣…等等的說法,明天就看看是不是真的像傳說中的那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