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國光駕訓班(6)

很久沒有寫點東西了…

上個禮拜我的筆電又整個掛掉…我很確定Linux的系統我還是不會用,再加上我在台北放的無線基地台又掛了,更沒辦法上網了…

我的筆電現在其實還是在用Linux的系統,只是這次我回到桃園了,所以不管怎麼掛都沒關係,桃園這裡隨時有資源也有網路可以用,更何況我的桌機也在,只要有問題就用桌機去查資料,再慢慢把筆電給搞懂就好…

以上只跟我的電腦有關,和國光駕訓班一點關係也沒有…

--------------------
上個禮拜和這個禮拜,我們都是跑西濱,從三重的停車場出發,上個星期是跑到新竹站,而這個星期是跑到通霄過後再回頭

雖然跑了兩個禮拜,該熟練的其實也都算熟練了,轉彎的角度其實也有概念了,不過我最大的障礙其實是自己…

每次只要輪到我開,教練一站在旁邊我就會緊張,緊張歸緊張,也還好不會去傷到車子,也沒去撞過別人,只是那種緊張的情況是每個看過我開的教練都叫我放輕鬆…

問題就在這裡,如果教練不理我,我倒還不會緊張,但是教練在我旁邊盯著我看,就算是車內冷氣開到最強,我也是照常流汗…不過以後如果自己載客人的話,我就不會緊張了,因為沒教練… XD

這個禮拜還沒過完…想辦法克服緊張才是最要緊的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