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昨天,小小的爆肝一下,想說很久沒有在愛情公寓裡面寫日記了

說真的,也是懶得寫,很多在公司受到的鳥氣和發生的鳥事,在回家途中就忘得差不多了,
回到家和老婆聊個天就全忘光了,真正想寫的時候才發現寫不出什麼東西來

想到我還有個Google可以用,而且我還知道Google有Blog,興高采烈的註冊也弄好了,也PO上了我的第一篇

今天早上老婆要求要把Blog網址給她,這樣她才能看到我寫什麼東西,但在加入書籤的時候…

原來我早就已經在Google上面有Blog了,而且還是兩年多以前申請的,不但如此,還PO了好幾篇…

真是瞎啊…

反正以前的東西我看過了,也不想再留著了,趁著今天,就把以前的Blog給砍了~

以後,飛行狗的Blog就只有這一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