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新手爸爸的日記(30)

嗯....今天難得閒著沒什麼事, 再來延續上一篇的日記好了

自從林小毛摔車事件之後, 小毛經常要媽媽抱, 雖然小毛的媽整天喊累, 不過看在老爸我的眼裡可是吃醋得很...

小毛的媽下班時間比較早, 所以接送小毛都是媽媽負責, 而也因為這樣, 小毛和媽媽相處的時間比我多很多, 每次看到小毛和媽媽玩的很開心, 再加上小毛的媽經常陪小毛看巧虎或是卡通, 讓我都很想換那種週休二日的工作...而很多人都說小毛聰明反應快, 其實最大的功臣就是小毛的媽...雖然小毛的媽一天到晚喊累, 也經常劈哩啪啦罵小毛, 不過很明顯的, 小毛還是最黏媽媽...

嗯...如果當初幼兒保育類科有收男生的話, 說不定我會去唸吧

還好現在小毛肯讓我抱, 雖然小毛還是黏媽媽, 但至少小毛的媽會比較輕鬆一點...

算起來, 我比較愛小孩, 也比較寵小孩, 雖然我們家是兒子, 但我還蠻喜歡抱著小孩睡的...偶爾也喜歡牽著小孩的手睡覺, 只是我習慣趴著睡, 牽著小孩的手我反而睡不著, 只能牽著意思一下就好...XD

林小毛睡覺的時候很好玩, 要不就是面對媽媽抱著睡, 要不就是背對我靠著我睡, 更好玩的是小毛一定會找個什麼東西, 把一隻腳給墊上去, 這一點我們沒有人教, 但小毛就是有這種怪癖, 也沒有什麼需要改, 但就是覺得很好玩

嗯...如果某一天, 林小毛轉性只黏我的話, 應該算是皆大歡喜的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