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好冷的冬天

公司開始休無薪假了…不論是T2A或是T2B都一樣,無薪假就是得排下去

還好我年假用的很省,今年我還有五天年假,這個月要排四天無薪假,我當然就用我的年假排下去了,所以這個月應該還不太難過,但是下個月就不一定了…

104的自傳還沒有更新完成,最難寫的也就是自傳了…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東西,別人看了才會覺得不錯,更重要的是,我覺得104的自傳精靈弄得還蠻白癡的,連自己家裡的狀況都給弄上去了,可是一般公司都不太會去看這種東西,別人注重的是你以前的工作經歷和你的能力,幾乎沒有人會去注意你家裡幾個人,或是你的求學過程是怎麼樣

內心是百感交集啊…雖然待錯課,但是公司對我們不錯,如果不是這種景氣,我應該也不會離開公司,但是領資遣費又不錯,至少可以休息一段時間,而且還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別的工作,至少看看能不能做的比較快樂的

來貼一張照片好了…這次去高雄參加La New的健走還不錯,地點蠻遠的,開車開到我累死了…害我今天上班超沒有精神的…
寄件者 La New澄清湖大健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