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新手媽媽來插花(2)

接上集

從寶寶出生之後,老公幫了我很多忙,有時候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都是老公半夜爬起來把冰箱裡的母奶解凍餵寶寶,寶寶哭的時候,也經常是老公爬起來哄寶寶的

寶寶比較黏爸爸,一開始也是先叫爸爸,我還常常跟寶寶說媽媽也很辛苦,怎麼你都先叫爸爸都不叫我?

寶寶會翻身,是因為老公的手機

寶寶到了七個月其實還不會翻身,雖然已經有了翻身的動作,但就是翻不過去,而老公也很有趣,把手機在寶寶面前晃一晃,放在寶寶旁邊,還告訴寶寶說「有本事你就翻啊!翻過去就給你玩」,結果,寶寶就為了拿到老公的手機而翻身了

不會翻身的時候我很擔心,但是會翻身之後就變得麻煩了,因為寶寶會翻身之後,開始加快翻身的速度,所以讓我們替寶寶包尿布的時候很不方便,常常尿布還沒換好,寶寶就翻過去了,弄得我們每次幫寶寶換尿布都要花好久的時間才有辦法換好

現在寶寶會坐,也坐的很穩,更讓人驚奇的是,寶寶已經可以手抓著欄杆站起來了

我想,等寶寶會走的時候,我們就得追著寶寶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