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期待以久的電話

今天,接到一通期待以久的電話

我錄取了…我錄取國光客運的駕駛了…

從月初去面試和路考到現在,這一段時間不長,但感覺上卻是度日如年

當初為了怕找不到工作,去報名駕訓班,也很順利的考上大客車駕照,但時間剛好在我考到普通大客車之後不久,欣興就通知我去上班了,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再去加考機械常識,順利的拿到職業大客車的駕照

駕駛這種工作算不上高級,也真的沒有比坐辦公室好,但駕駛的時間就是過的很快,路上塞車、到站等客人等等,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我自己從考到駕照之後也沒有實際的駕駛經驗,再加上我本來就還蠻喜歡開車的,而且國光客運的福利還不錯,作息也還算正常,才會讓我這麼期待進國光客運

確定錄取,至少讓我心裡少了一個很大的負擔,我也可以不用再靠失業給付過生活了,也可以給我們家毛毛一個長久的保障…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