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新手爸爸的日記(14)


看到游標指的地方了嗎?

這是我們上次去產檢的超音波照片,醫生很肯定的指著這個地方說…是弟弟…

我們家要添個男丁了…但如果我們只養得起小毛毛一個的話,那毛毛就又會是單傳了…

我們家族算奇怪,爺爺有三個兒子四個女兒,三個兒子中只有我爸家中有男丁,那就是我…而且只有一個…

其他叔叔都是生女兒,而二叔叔的女兒結婚之後生的也還是女兒,小叔的女兒還沒長大,所以不在範圍內… -.-|||

我是家族裡唯一的內孫,而毛毛呢,就會成為家族裡唯一的曾內孫了…

毛毛以後肯定是要跟著爸爸我去參加各種家族聚會了…受不受寵我是不知道,不過長途往返這種苦就免不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