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新手爸爸的日記(12)

今天,把我們家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全部給放上愛情公寓的相簿了

我們家寶寶,我們決定給他取個乳名叫毛毛

毛毛這個名字是爸爸我想的,起因只是因為之前看光陰的故事,劇中茜茜的兒子乳名就叫毛毛,再加上以後我們家寶寶出生的時候,頭髮一定比他爸爸我還茂盛,看起來應該會毛毛的,所以就乾脆叫毛毛了…

我們家毛毛現在會聽爸爸講話了,雖然沒有很明顯的互動,不過呢,只要我們家媽媽因為毛毛不
舒服的時候,爸爸我跟毛毛講一下話,安撫一下毛毛,毛毛就會乖乖聽話了…

相簿裡的照片,是毛毛從小小一點到現在所有的超音波照片

現在已經可以看到毛毛的全身囉!而且照超音波的時候,毛毛還會猛點頭,小手還會舉起來敲敲門,感覺上還蠻奇妙的,這個時候也才真的體會到我要當爸爸了,以後的責任就大了…

嗯…我要當爸爸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