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新手爸爸的日記(2)

今天是年初五,也是很多公司及商店上班的日子

老婆昨天才說到,要等婦產科有上班的時候再去檢查確認一下,恰巧,今天老婆在苗栗的房子要收回來,於是老婆要我出門前到婦產科看一下人家上班了沒有

有耶~上班了耶~

先打了個電話給老婆之後,我就出發到苗栗去了

等我辦完事回來,載著老婆到婦產科看醫生,在等候看診的時候,老婆就一邊看著婦產科牆上貼著的海報,一邊說她要喝美強生A+的媽媽奶粉,只為了老婆覺得那比較好喝,還要我跟著看一些剪報

輪到老婆看診,老婆跟醫生說她自己驗的結果是有懷孕,醫生二話不說就直接照超音波,還說寶寶大概是五週到六週,還特別叮嚀不要碰薏仁,因為薏仁有輕瀉和利尿的作用,可能會造成流產,還開了維他命和葉酸給老婆吃,交代一個星期後再回診

話說回來,在老婆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在旁邊的螢幕上有看到超音波的影像,但我怎麼都不覺得那看起來像寶寶,回家之後還拿出超音波的照片問老婆的妹妹…還真的是搞得我一頭霧水啊…

這寶寶算起來也很精…算一算時間,受孕的時候剛好是在我被裁員前後幾天的時間,之前因為債務還沒有還清,那時就算有了寶寶,對我們來說也會是一個很頭痛的問題,寶寶算得還真準,剛好爸爸我被裁員,手上有一筆錢可以養他,所以他就這麼安心的來報到了…

我是也不希望寶寶太笨,但這寶寶也…也太精了吧…如果出生後一樣這麼精,那看來我們這對爸媽可有得受的囉~

沒有留言: